34

打一顿就不丧了XDD

试试水,都是假的



朱星杰笑王琳凯:“算了吧,洗了几个碗回去就哭鼻子的娇气小家伙就别来给我添堵了。”


“哎,说谁娇气呢,杰哥,”王琳凯撩起袖子,“我本来是过来当你监工的,你既然这么说我,这碗我还偏就洗定了。”


Space餐厅员工下班,摄制组也跟着离开了餐厅。虽然只是为了节目拍摄开办的临时餐厅,节目组也不会插手餐厅的经营,堆成小山的脏碗还得由艺人——今夜是不太幸运的飞行嘉宾朱星杰——一个个洗掉。确认完成了礼物反应部分的录制,已经回宿舍的王琳凯向Staff求情,终于得到许可溜回了餐厅。


“刚回去收到粉丝送我两把喷钱枪,”王琳凯说,“和我以前玩的一样,结果我都没摸热呢,就被朱正廷抢过去了。钱被朱正廷喷得到处都是。哎你知道吗,他捡钱的样子特逗,我还拍了小视频,待会儿你可得看看。”说着自己先笑起来。“是吗。”朱星杰想象了一下,也跟着笑,两边水流哗啦啦响。


“我们之前那把在你那儿吗?”朱星杰问。


“嗯……不记得了。搬家的时候挺乱的,现在也不知道放哪儿了。”王琳凯音量渐降,“不过也没关系,”他突然很大声,“现在有两把新的了……”他把“两把”的音发得很重。说着,王琳凯从朱星杰那里搬了些脏碗盘来,动作很豪放,碗碟间叮当响。朱星杰又笑了,“打破了把你押在澳洲赔”的打趣还没出口,被王琳凯结结巴巴一句“我,其实,其实本来,本来想和你玩的”堵回去了。


“这两天工作时间紧,以后一定有机会。”朱星杰提起刚洗好的盘子嗅了嗅,浅色瞳仁飘忽着向左下游移。在视线的终点有节目组在水池边置放的小型摄像机,记录下了前几期忙时王琳凯不得不整日洗碗的娇嗔抱怨和今天他自己被安排过来“还债”的无奈。当前,餐厅部分的录制已经结束,代表“正在摄制”的机顶红灯没有亮。


未洗的碗盘筷依然堆积如山。他们没有再说话,尽职尽责地洗碗洗盘。王琳凯也开始学朱星杰,洗完一个碗或盘便嗅一嗅,觉得很好玩似的又笑。从能量聚集的刺眼顶灯处发散的明亮降落时也柔和,王琳凯的笑容乘着空气传染给朱星杰,就像从前的无数次一样。





















评论 ( 1 )
热度 ( 42 )

© 3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