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打一顿就不丧了XDD

比起怎么画得好,我一直在想的是怎么爽到又快速..........三次元艺术无关也很费力实在没有时间和精力慢慢研究和磨画画,又不喜欢分次画一张图因为丢下来就完全不想画.....有时候身边的大家在各种学习/深造/为深造做准备/各种体验人生又觉得我画同人画玩没有意义,感到焦虑。自己画得相当烂也只能这样了ˊ_>ˋ 蛮遗憾的。如果要提高练习就很难爽,为了爽画又很难提高。我选择爽吧,本来就很累了(・_・;

可能因为我不讨厌我要学的东西也不想放弃(实际上这样系统和集成的复杂又冷冰冰的现实过程甚至让我有些着迷),两手抓挺难的(-。-;

评论 ( 1 )
热度 ( 2 )

© 34 | Powered by LOFTER